【放眼未來】回顧2012年的事件

第一次的事件,成了我的最珍貴回憶及經驗,第一次開始接觸直銷-如新、第一次開始獨立網拍賣二手書而賣出兩本書、第一次去南投區萬奧大森林國家公園區玩、第一次跟朋友過平安夜、第一次跟朋友一起遨遊台中之旅、第一次環島、第一次加入協會成工作人員做會刊等等,太多太多的第一次,讓我的生活多采多姿,人生如此豐富,但第一次有好有壞,壞的是第一次發生在我身邊的人,同事自殺而亡、參加同事的喪禮,而還是快要過聖誕節前就先離開了,我不禁懷疑一年復一年的我,這樣還有未來嗎?

假如我離開,那過去的我所努力那不就全化成泡沫?更辜負過去的我對我期望及付出,我已沒後路了,只能努力向前跑,忘記背後。

今年很充實,也有渾渾噩噩的日子,說實在,我這24歲了能幹嘛?除了只有唸書、上班,難道我就這樣如此? 不做些什麼嗎? 我很疑惑自己要幹嗎?

我厭倦一年復一年,回憶快要淡忘,反正沒什麼值得好留念,就把握當下好好享受這樣,不過,大學的我計畫這麼多,現在的我反而沒動力去實踐,可是我不甘心安於現狀,自尊心強的我,不容許自己這麼頹廢,我不希望自己只有這點能耐,我只想要實現自己所規劃的一切!!

這一年我成長多少?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的是經歷很多事情,原癥結仍沒解開,只能選擇漠視。說實在,我對成長這名詞有點無動於衷,我夾在怠惰與勤奮的窄縫之間,不知道自已能有什麼作為,再怎麼優秀、聰明的我,都能看到未來嗎?

太多太多的一團糟情感擠成在一起,我可以把這煩死人的情感通通直接丟進大海裡嗎?

通通消失算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