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涉入行賄前桃園縣副縣長案

我對企業界的情況沒有很瞭解,但我想試著寫出自己的簡單及客觀看法。

近來新聞及名嘴一直炒作遠雄建設案,我懶得理,用膝蓋也知道是新聞和名嘴在講有的沒的,沒有多大的關注,也沒有什麼想法,直到有一天看到這此文章「你所不知道的趙藤雄--遠雄前員工不吐不快」,來自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604/364373.htm#ixzz33jJhsrSr

我看完後,我只有一個感想就是

要毀掉一個人的前途非常容易,只需要出一張嘴就行了

誰管你背後有沒有做了什麼好事,只要知道你做了一個犯法的壞事,就可以拿你這犯法的事大做文章,這就是台灣社會的素質

簡單四個字 – 人言可畏

完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