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露天網拍的短文心得

最近有在經營網拍,但沒有強求一定要趕快賣出去,就純粹拍賣而己,如果拿去丟掉真的很可惜,所以開始對網拍研究,之前有豬神教我如何網拍,我利用這經驗開始去摸索。

一開始,第一次自己親自去經營,之前是豬神在幫忙的,這次是我開始親自去嘗試了~於是我決定先立好目的及動機,我的目的就是先賺經驗再說,動機就是把它當成遊戲玩,所以大多二手書都是便宜賣,於是運費我也不知道怎麼訂,查過好幾個網站,最後還是自己去決定運費了,我完全沒有考量到二手書的重量問題,雖然很順利賣出去,但因運費比所賺得高些,可說是沒有利潤可言,但是我倒是不在意,因為我目的就是賺經驗而己,累積達到一定的評價後,我就開始正式大規模去調查書的價格及運費的價格,還有整理自己的一堆書及輸入excel清單,這一點非常累,也很花時間。

我覺得網拍還是一樣真的很好玩,所得4百元也捐給真理堂教會了,畢竟這是上帝的錢,上帝幫我很多,所以我要感謝上帝,而且我只需要把自己的本份盡好,成果如何(例如能不能賣出去),全交給主,所得金錢也一樣是主的錢~其餘剩下的金錢就當自己的零用錢~~~而且還能幫助到別人能滿足需求~也能增加自己的自信耶~~真是一舉"多"得~~~XDDDDD

今天心血來潮~逛逛網站~逛到這個~

【分享】郵局便利包的寄送使用方法&節省資費的寄送撇步建議

哇喔~好詳細啊! 整個秒懂!!!!

大致上這樣啦~完

 

 

2 thoughts on “【資訊】露天網拍的短文心得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