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朋友氣球 (Friend Balloon)分析

2014-08-20_111431雖然之前有看過臉友分享的,但我沒有多大的興趣,直到我看到消遙文工作室提到朋友氣球

我就心血來潮去弄了一下~歐~!原來文字是要自己加上去的,真是麻煩,不過也好,當做是玩遊戲~

順便修改了一下顏色~這樣才有設計感XDDDD (就說了是玩遊戲嘛!)

從圖片看來~恩~!聾人圈真的很小,可以認識很多人,所以聯繫線很繁密~~~

交點、ADHD的話,算是崛起的新朋友圈,我發現大學和高中我加得很少,可見我不怎麼喜歡和大學高中同學聯絡

教會圈卻是很零落…或許我不太常和教友聊天的~所以臉書上教會圈比較分散吧

宮廷計是我以前玩的網路遊戲,很驚人的是還能保有聯繫到現在,只是比較少聊就是了

說實在,這是挺無聊的遊戲X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