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上班族的噩夢:沒興趣、沒感覺、沒想法,只剩下美食與自拍 | BuzzOrange

上班族的噩夢:沒興趣、沒感覺、沒想法,只剩下美食與自拍 | BuzzOrange.

看完後,我的天哪!!這樣太可怕了!!

我雖然早就查覺到自己的生活已經大亂了,就是一下班後回家吃飯、玩手機、看電視,就這樣沒了,我絕對不要這樣生活,可是我有惰性,我明明想去唸書,可是自己非常不想去唸,而寧願玩手機到11~12點左右才肯睡,喔不,我的天!!!

雖然我這周六日沒有常跟朋友約美食和自拍,但我是一整天玩手機度過啊!!雖然玩遊戲非常好玩(很像我以前高中走入火魔的玩電腦情形…)

不過,我上班情形也是如此,當自己完成應做業務的時,變得很閒,反而不知道要做什麼,就算有一本書擺放旁邊,我也懶得去看….

我不要這樣!!!!為什麼改變是這麼難啊!!!!難道我想改變的動機不夠強烈嗎?

不啊~~~~

我發現我的思索能力整個退步orz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