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索】2014 GIVE A GIFT 認購禮物給孩子們過聖誕

2014 GIVE A GIFT【認購禮物給孩子們過聖誕】.這聖誕活動是第二屆

社會現代人物質不缺,擁有太多,給予太少

我逛臉書偶然看到這聖誕活動,我第一次聽到有這樣活動,跟我小時候的夢想就是長大後要幫助人不謀而合,當然,幫助有很多方式,不一定是捐贈或送禮,我也當過不少次志工,也捐贈給流浪犬相關活動等等之類

當自己有能力時可以去幫助別人,感覺真的很棒,至少我不是一無是處的人

看著志工們熱心幫忙包裝禮物、點清認購者所認的禮物之類,他們也是有工作的人,可是願意撥出時間來幫助這些育幼院,也有不少熱心的認購者來認購禮物給孩子們,我覺得這是很棒也很有意義的活動,社會上還是有很多熱心的人存在的。

我不希望我認購了禮物「32兒童呼拉圈*6」後,就這樣OK了,想盡自己多些一份心力去幫忙志工們,於是我很多管閒事去看看認購者清單的禮物情況並告知未認的禮物有幾號,不過還是避免不了自己的粗心大意缺點哈

沒想到,貨到澎湖,結果我搞錯,原來是要寄到新莊大大文創,我以為所有育幼院全都要寄到澎湖,原來是只有博幼育幼院,我整個很囧,深深覺得我真不是普通的天兵……

我想說下次再改進就好啦,第三屆我自願當志工~願明年第三屆讓我有大展身手的餘地XD

我深覺得 「百密一疏」現象,這是難免的,只要去檢討有哪些地方可改進的地方,盡力而為就好囉~最重要的是讓活動順利就好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