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創作】第一次設計出聖誕節明信片的成品感想

2014-12-16_103314

親自去雲端印刷網店,拿到這此明信片設計的成品時,覺得好開心,感到很喜悅、成就感,這此明信片真的很漂亮呢,品質比我想像中還要好耶,很難相信這真的是我做的嗎?因為生平以來我是第一次製做的聖誕節明信片設計而送至印刷店印出來的!!!!!!!

從草稿到完成的過程真的很快樂,雖然談不上是專業,但對我而言就是玩設計的樂趣,我是先畫雪人和猴子在紙上,然後上傳到電腦用PS畫的,過程當中不盡完美,但這已經夠好了~!

第一次上網用雲端印刷,雲端印刷網 http://www.cloudw2p.com/site/product4.php?type=14&c_div=linkbox4

我是存成JPG圖,擺放位置摸索很久,最後終於完成了,明信片一套8張,每套130元,印越多比較便宜,我參酌了自己要送誰有哪些人數,最後決定用4套,也就是共32張,本來要等10天,由於我急著拿到,才4套而己,所以向客服說明請幫忙,廠商真的很有效率呢,才4~5天就印好了,我選自取,因為才4套而己,雲端印刷店在萬華火車站附近,真的很方便自取耶。

我所以喜歡DIY,因為我覺得這樣比較有誠意,而且自己製作的也很有成就感耶~!!!

回想起來,真的很奇妙,一開始我對明信片沒有什麼興趣,有一天受到我曾經重視過的朋友喜歡明信片的影響,就這樣迷上明信片了,然後一個一個嘗試不同的方式,嘗試外國交換明信片網站、製作明信片收藏冊,製作明信片設計等等。我才知道明信片原來可以遊列各國啊!第一次跟外國人通信,感覺好奇妙啊!超感動!更感動的是自己看到自己整理明信片製作成明信片收藏冊,真的好有成就感,每一張明信片有不同國家的筆跡、不同的圖案、不同的郵票,真的很值得紀念!

我真的很感謝我的那位朋友讓我闖入明信片的多采多姿世界 🙂


曾經寫過類似文章如下

外國交換明信片網站

明信片收藏法

2 thoughts on “【圖文創作】第一次設計出聖誕節明信片的成品感想

  1. 我也很喜歡自己做的禮物,確實送給人家會有種獨一無二的感情! 😀

    原來有那種專門幫人家客製化的商家,有空我也要來做些有趣的小東西!

    1. 你懂的~自己做的禮物比較有成就感,買來卡片寫一寫就沒事了,讓我覺得很無趣,所以想自己設計比較好玩。對呀,有客製化的商家喔~相當方便的~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