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冰冷VS熱情

冰冷的心、熱情的外表,該說是一種巧妙的偽裝? 天然的本性?

經歷無數次活動,我意識到自己過度依賴手語翻譯員,當得知不能再申請手議員時,憑著冰冷的心而冷靜面對,深知避免不了重演以前沒有手議員陪同的孤獨情形,或許明年1月交點將會成為我最後一次的活動。

嘛,無所謂,至少我知道我始終無法融入人群,那不是我該待的地方,我本來就是習慣當面話少而不善於表達,這就是我。

我對於交際不排斥也不後悔,因為我真的很喜歡跟人接觸交談的感覺,讓我瞭解到不同的背景領域人群,聚會交流活動已不能再申請手議員了,這一點很可惜,但我已經很感激了,也很感恩,多虧交點,讓我學到很多事情、瞭解自己、瞭解各領域,這一點我真的很滿足了,明年1月交點活動我都報名好了,在沒有手翻員陪同之下,我不會再逃避,如果勇敢面對它,仍然重演以前的孤獨情形,那也沒關係,因為我不後悔!

跟人互動,挺有趣的,雖然心是冷的,但外表是很熱絡呢,應該是說非常喜歡跟人交流,就是覺得新鮮又好玩的!很奇怪吧哈!我不否認我是大怪咖的~!

我同時擁有冰冷、熱情的性格,這樣也不賴~!人生才會好玩麻!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