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5年-嶄新一年

392484_2824209098196_14739061_n

凝望著天空和大海,心中跟著廣闊起來了
自己所拍的所有風景當中,特別喜歡這圖片
大海和天空聯結起來了,放眼看更廣闊了
攝影對我而言是一種特別情感,能捕捉自己所想留住的事物化作永恆不滅的畫面
我的初衷隨著時間流逝而淡忘,現在要找回來專屬我的初衷-熱愛生活
在這嶄新一年,我有一份珍貴的勇氣,願意去改變,儘管改變有如蝸牛的緩慢進步,但至少有在成長。
拉回到現實
我蹲坐一成不變的辦公室,慣例辦公,看著螢幕敲打鍵盤,看似沒什麼長進,唯一不同的是我喜歡閱讀文章,網路就像專屬我的網路世界,像如圖一樣無限的廣闊,只要我有心想獲取自己所想吸收資訊,我只需輸入關鍵字,就會湧出琳瑯滿目的文章。
這就是我的成長之一
當然,不光是瀏覽文章,也寫些文章,我不希望自己淪到只會看,不會思考的人,所以我必須要去思考一個一個文章的內容,有了心得或感想,就會去寫寫文章,或是值得珍藏就會整理並紀錄到我的部落格,將來若有需用到的話就可以點開來看。
那麼下班後呢?
我通常會看最近有什麼樣活動,如果是自己很感興趣的話就會去參加活動,前提要的是我必須先申請好手語翻譯員陪同,否則我光是參加活動卻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這就很浪費時間。
我有時會羨慕別人聽得見還能暢快溝通,但現實就是現實,我不甘受限於聽力障礙就要錯過那麼多機會,所以盡可能爭取申請手語翻譯員,讓我參加活動當中有參與感並吸收資訊暢順。
如果沒有什麼活動可以參加,那就是看休閒書,本身就很喜歡看書,來者不拒,唯一不想看的是相關數學的書!!!! 這一點我會瘋掉哈。除了看書,就畫畫、唸書吧。
周六日的話我最近開始學美國生活方式,最近我逛到這此文章,覺得這很不錯,比較充實,於是我改變自己的周休生活,剛開始覺得還不錯耶,可能是我適應力比較好,想改變就變,唯一最大的問題就是恆心的課題,怕實行到一半就半途而廢了,這是我必須要克服。
文章出處:http://www.cheers.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id=5062857&page=6

接下來呢?
那就讓今年變成名副其實的嶄新一年!!!

p.s.我下定這新一年的2015年願望就是

1.考上教育行政三等,以期能幫我母親分擔家計。
​2.過健康、快樂、充實的生活。
​​3.成為一個更有能力的人,實現我小時候的夢想-長大後要幫助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