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日記】20150912高空彈跳的初體驗心得

9/12今天天氣真好,一大早6點起床,我媽開車載我和茜、小豬妹一起去桃園大漢橋玩高空彈跳,開車了2小時,我不曉得小豬妹竟然是我莊中學妹,滿驚呀的,但我沒印象就是了,我們團要跳的人總共19人,有滿18人可享有2800優惠,由於人太多,沒辦法輪流一一介紹,最後各自做自己的事(看別人跳、拍照錄影、自己穿裝備、聊天等等之類)。

高空彈跳的初體驗真的很難忘,當我站上大漢橋的邊緣,可以明顯感受到自己的站立不是怎麼穩,恐懼感襲捲上來,為了尋求安全感,只好拚命把自己的注意力放在我媽身上,儘管我強力鎮定,但掩不住所散發出驚恐的表情,尤於是沒有跳過的經驗,當然會怕,我展開雙手,手掌緊握著,當我看媽數從”3”到”1”,我連思考的分秒都沒有,就跳啊!!!!!!!!!! 我跳下去的瞬時,感覺過了好幾小時,腦海整個一片空白,我本來要睜開眼看,但恐懼感遠於好奇心,不得不閉上眼,但我又強迫自己要睜開眼,結果入眼簾的是美麗風景及橋上,然後彈跳時,我感受到自己在彈跳,身體不受我的控制而任憑彈跳擺佈,我看到河流在我下方,哇喔! 感覺真的超讚!!!!!!!!!!!!!!!! 至少我克服自己的恐懼感而跳了!!!!!!!! 等彈跳停止後,開始欣賞橋下美麗的山,我心想起碼要相信他們會拉我上來的,嘗試讓自己的身體放鬆,拉啊拉啊~我終於上橋了!!!!到橋上後我的雙腳已經發抖了………..看來我的身體真的很誠實…..

只能說真的很刺激啊!!又好玩!!!可惜這高空彈跳的報名價格不斐,再加上大漢橋很遠,所以只玩一次就夠了,玩一次我就很滿足啦~

發表迴響

